這是在聽到楊乃文的「祝我幸福」這首歌時想到的故事。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交往了三年,在我生日的前夕,他向我求婚了。
看著他的臉,和他手上的那枚戒指,我的眼淚不知為什麼就這樣掉下來。


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我只是緊緊擁抱著他,不停的落淚。
莫名的,心裡頭泛起一陣陣的酸。


前一次的感覺太過強烈,那時幾乎以為我不會再次愛人。
只是,緣分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就強行進入我的人生裡。

 

而,那份感覺雖已淡去,卻仍佇留在我心裡。
我依然記得,與那個人一同度過的每個節日。

 

回憶就像舊照片,模糊,但又清楚。
現在的我,雖然幸福,但心裡,仍有一處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