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少年的背影,我大大嘆了口氣。知道左維欣能復活了,感覺開始整個空虛起來。

  「現在?」我問。

  「廢話!當然是盡快訓練你當惡魔獵人啊!」眼鏡男理所當然的說著。

  「屁啦,我什麼時候說我要當惡魔獵人的啦!」

  「你真是笨耶,現在你的遠古之血整個因為墮天而覺醒了你知道嗎?所以也不能完全封印,之後全世界的夜之子民都會跑來找你,啊你以為我們兩個是太閒涼死還是怎樣,能整天跟在你屁股後面喔?你自己搞出來的麻煩當然自己收尾啊,不然你要付出什麼代價給我呢?」

  「我的遠古之血又不是我自己要覺醒的!都是……」我的眼光看向雷芷芸:

  「雷……那個……呃……妳會保護我吧?」

  雷芷芸原本是把我當糧食,後來又稱我為「王」,我實在不曉得要跟她保持什麼樣的關係,反正是糾纏不清了,所以好像也只能找她。

  雷芷芸才要講話,眼鏡男又說:「當然是找她啊,喂,小女孩,來!」

  於是雷芷芸就一臉嬌怯怯的樣子走了過來,似乎她也很苦惱跟我之間的關係,又好像是因為很害怕龐的樣子,因為她眼角一直很注意龐的臉色。

  功夫男拿出了一張符咒給她。眼鏡男則一臉得意的樣子說:「這是控制這笨蛋記憶的符紙,他的魔力啊,龐會先暫時壓制下來,然後那個記憶就先一樣會暫時收在你的幽色白霧之中,其他的下次再說啦,我們的召喚時間快到了。」

  「拜託——你們還要亂搞我的記憶啊?」我哀嚎著,然後對雷芷芸哀求說:「不管怎樣,讓我留下對左維欣的記憶!」

  雷芷芸接過了符咒,臉色本來還有點遲疑,結果龐低聲的在她耳邊講了幾句話,雷芷芸的臉上又露出那種曖昧的笑容。

  看雷芷芸那白皙的手拿著符咒伸過來的時候,我乾脆閉上眼睛,任憑擺佈了。

  唉,感覺實在很沒有被稱作「夜王」的氣勢啊!







  我坐著阿碇的摩托車來到加油站。

  其實阿碇也沒駕照,不過他家裡面就是先給他買了摩托車就對了。

  來到這加油站,當然就是,嗯,加油囉……

  「上啊,現在剛好沒人,只有她跟隔壁那個男的,上吧上吧!」阿碇開始慫恿了。

  唉,沒辦法,因為加油只是障眼法,簡單來說,阿碇很熱心(機車)的載我來告白。

  「請問要加什麼油?」

  我們停在加油機前面,那女孩很親切的跑過來問。其實也沒什麼啦,不都應該是這樣嗎?只是我覺得這女的聲音很好聽,服務就是比別人親切,她的臉比較偏瓜子臉,眼睛的顏色很黑,形狀有點像是貓的那種媚眼,鼻子也很挺,下嘴唇比較厚,這是完全我喜歡的類型,然後因為嘴角有小淺窩,看起來就是一直帶著甜甜的笑容,頭髮是長直髮,不過她齊著眉毛修剪劉海,看起來就很有日本味……

  「欸……啊,那個……九,九五。」

  阿碇故意不說話,這真的是很靠北,明明是你騎車的幹麻是我跟人家講加什麼油啊?

  「請問是要加滿嗎?」那女的又問。

  「啊……啊,你講啦!」我推了一下阿碇,我怎麼知道你要加多少啦?

  「加到跳起來。」

  「好。」

  結果只加了一百一十幾,阿碇又拿了一張千元大鈔出來給人家找。

  「你不去沒什麼機會喔……」阿碇很小聲的在我耳朵邊說。

  我還在猶豫,阿碇居然踹了我屁股一下,害我剛好衝到人家那個收銀台那邊。

  「喔,幹麻啦你!」

  「小姐,我朋友有事情要跟你說。」

  「你很機車捏……」

  那個加油妹眨著眼睛看著我,然後遞給我發票跟找錢。「這是您的發票跟找錢。」

  我心頭一橫,不曉得誰說的,伸頭是一刀,縮頭還是一刀,我拼了!

  「我,我想跟妳做朋友……請問……」

  「喂!來一下!」加油妹叫著隔壁加油島的男生:「這個客人說要跟我交朋友耶!」

  然後她又對我說:「我先問看看我男朋友同不同意喔……」

  那個男的正走過來,靠,他身高至少有一百八,那個手臂,我的媽咧,有沒有那麼壯啊?胸肌還跳呀跳的……

  「靠北——」我推了一下阿碇就跳上車:「快走啦!」

  摩托車發出了噗噗聲,載著阿碇跟我衝出加油站。

  「欸,你真的很瞎耶,哪有人還沒弄清楚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就一直叫我告白的啦!」

  「哈哈哈哈哈,意外咩!」阿碇的聲音根本是幸災樂禍。

  「不過這次對方沒有驚叫耶!」

  「對啊,真奇怪,不過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好兄弟吧?」

  「嘿嘿嘿,第幾次啦?」

  我想了一下,說:「二八九吧?忘了……」

  騎車經過一個轉角,阿碇將車速慢了下來,然後停了下來。

  「咦?奇怪,我記得上次那個唐軒茹不是二八七嗎?」

  「然後?」

  「為什麼這次是二八九?」

  「對耶……」

  「你二八八是跟誰告白啊?」

  「忘了……」

  其實,我記得那是誰。那是左維欣。

  但是我也知道阿碇早就忘記了左維欣這個人,如果我不小心提到這個名字,不曉得會不會害到左維欣呢?

  思念一個不能記得的人,真的好辛苦。

  「騙誰啊!說!你跟誰偷偷告白?說!是不是雷芷芸?說!」

  阿碇不斷在逼問著。

  「怎麼可能是雷芷芸,厚,我真的忘了啦,不管啦,你算這幹麻?」

  「當然是看你什麼時候當三百壯士啊——」

  我跳下車,一腳朝阿碇的屁股踹下去:

  「This is SPAAAARTA!!!」


(賽郎 之《我的人生賽桃花》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