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所以願意。

  也因為愛,所以不願意。

  因為愛,所以為了所愛的人的笑臉,什麼都願意。

  因為愛,所以不願意讓所愛的人傷心落淚。

  因為愛,所以捨得,也不捨得……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妳還記不記得?我們一起逛淡水老街、一起坐船的事?」握著她微涼的小手,我哽咽了。

  病房裡只有機器運作的聲音。我想忍住淚水,但是當手掌觸碰到她枯瘦的臉龐時,滾燙的眼淚還是離開了眼眶。

  『嘿!別這樣嘛!我們約好了喔!如果……如果那一天真的來了,你一定要笑著送我唷!』

  眼前依然清晰可見,她那有些僵硬,有些勉強的笑容,襯著她那軟軟、甜甜的嗓音。雖然我聽得出她在顫抖。

  『沒關係的,至少我會永遠在你心裡,是不?』

  頭頂上柔軟清香的青絲已然被一頂毛線帽給取代﹔生命彷彿隨著她的一呼一吸在迅速的飄離。

  『你要快樂、要幸福喔!連同我的份一起……我最喜歡笑了,所以你一定要多笑喔!要快樂喔!』

  病床上的她,嘴角微微動了動,眼淚就順著臉頰滑了下來。

  「阿呆……不是約好了……誰都不哭的嗎?」我笑了,卻哭得更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