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不明是一種任性妄為的關係。

  既安全,也危險。

  安全的是不用付出真心真情,危險的是一旦動了真心真情便是註定要輸的。

  然而,真的有不傷害人也不受傷的戀愛嗎?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我似乎永遠都只能倚在窗邊目送著他的離開。

  總是如此,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許多次,我就坐在他的身旁,聽他軟言哄著電話的另一端。

  心中的感覺說不出是妒羨還是什麼的,因為他哄著別人,卻待在我身邊。

  我們沒有辦法給予對方名份,就算我想,他也不要。

  他就只要現在這樣的關係。

  他對我,不特別溫柔,也不苛刻。

  他可以成全我的頑皮,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我的唇,卻不給我未來的夢。

  這應該算是一種殘忍的折磨了吧?

  但我卻一直如此承受著。

  只因為……我愛著他,足以性命相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