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不可以學會不要逞強?

  可不可以不要假裝勇敢?

  可不可以就大方承認自己的脆弱,然後痛哭一場之後再學會爬起來往前走?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他和她相遇在酒吧裡。兩人並肩而坐,一杯又一杯的烈酒拼命澆。

  「可惡!我的酒量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啦!?」

  在喝了一個小時的悶酒後,她終於忍不住發起牢騷來了。

  「應該沒有人衰得像我一樣了吧?身為上司的男友搞外遇跟我分手後就炒我魷魚……失戀跟失業同一天……喂,你為什麼要喝悶酒?」
 
  她邊啜著手中的酒,邊向他搭起話來。

  他一臉無辜的說情形跟她差不多。

  「只是我還在暗戀狀態,她就從我的世界離去了……」

  她以為他是同性戀。

  於是更放開心懷近乎得放肆的與他稱兄道弟起來。

  「那種男人……去死好啦!改天我再介紹我的朋友給你……」

  兩人喝得爛醉,迷迷糊糊的也不知回到了誰家。

  到了第二天早上,她甚至還拍胸脯保證她會負起責任。

  不過他一直搞不懂她到底為什麼拼命向自己推薦她的男性友人。

  直到她發現懷孕了,兩人決定結婚的那天,她才知道他不是同性戀。

  「我沒有說過我是啊!」他一臉受傷的大叫。「我是妳的下屬……而且暗戀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