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的時候會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而設下一些騙局。

  騙的,不只是別人,更騙了自己。

  可是當有一天,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再騙下去了呢?

  自己把謊言戳破的時候,要怎麼面對呢?
  
  連自己都快破碎了的時候,要怎麼顧及,不傷害愛自己的人呢……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到今天,他們交往就滿3年了。

  她拉拉圍巾,不住的對手呵著氣,那吐出的氣息化作了陣陣白霧飄散而去。

  「對不起對不起!我去買東西結果時間沒抓好,這個送妳!不要生氣喔!」他捧著一大束的玫瑰花快步跑來,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邊喘邊說著。

  她露出微笑,伸手接過花束的同時也把被凍冷的手貼在男孩臉上。

  「冰冰你我就不生氣。」雖然微笑著,但眼中閃過一絲絲的落寞,不過沒有人注意到,就連她自己也沒有。

  男孩連忙用自己的手溫暖她,把她冰涼的小手貼在自己的熱臉上熨煨著。

  「很冷吧?我們趕快去溫暖的地方吃點熱的,免得妳感冒了。」男孩準備把花束接回來,讓女友好好抓著自己取暖,不過她卻搖搖頭。

  「我要拿。」她把花捧在身前,臉湊在花朵上聞著摩挲著。

  看見她孩子氣的舉動,他開心的摸摸她的頭。

  「妳怎麼這麼可愛呀?好,今天帶妳去吃好料的!」他擁著她的肩,滿滿的幸福堆在臉上。

  吃飽喝足之後,他們頂著寒風在街上漫步。

  女孩還是抱著那束花,不時用手、臉去蹭著花朵。

  「哎,別一直磨蹭花啦,要是有刺沒有弄乾淨怎麼辦?」他寵溺的捏捏她的臉,她回以一個甜甜的笑,只是,笑容末端有點僵硬。

  「怎麼啦?累了?」他感覺到她的情緒有點低落,反應也不像以前那樣活潑,剛剛笑臉的僵,他是看在眼裡的。

  女孩搖搖頭,嘴角卻揚不起來了。

  突然,眼眶就紅了,眼淚就這樣滾下來。

  「怎麼了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男孩被她的眼淚弄慌了,馬上趨前呵疼著。

  「我只是……覺得你好疼我喔……」女孩的聲音有點悶,邊說還邊吸著鼻子。

  「噗……妳怎麼這麼可愛咧?我還以為妳怎麼了……我疼妳是正常的啊,因為我很愛妳啊!」他有點哭笑不得的把她兜進懷裡,打算用愛的告白讓她一如以往的破啼為笑。

  可是預期中的笑容卻沒有出現,反而流出了更多的眼淚。

  「怎麼啦……」他緊緊擁抱著她,拍著、撫著卻都止不住她的哭泣,這讓他隱隱感到不安。

  「你……為什麼能這麼明白你自己的心意呢?你為什麼能明白你愛我?」她埋在他懷裡哭泣著問著。

  「因為……因為妳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眼前,妳就這樣在我心裡占了一個很大的位置,妳就這樣完全的……讓我明白我是愛著妳的啊……」他越來越慌張,因為他感覺她好像距離自己越來越遠……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愛你的……你懂嗎?我覺得自己騙了自己、騙了你……我覺得是我自己誤會了……誤會我愛你……」女孩哭著抬起了頭。

  「我沒有辦法用很肯定的聲音跟態度說我愛你……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我覺得我的心好慌好慌啊!」她就連緊握著他的手都不敢……她覺得自己快要溺斃,可是卻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男孩沒有說話,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他確確實實的感覺到她在害怕、在慌亂、在痛苦……可是這一番話,卻也同時扯裂了他的心……

  「妳……走吧。我們分開……先分開一陣子吧。」過了許久,男孩終於用艱澀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因為,他捨不得她痛苦。

  「等……等妳想清楚了、想通了,我們……再好好談一談。」他的眼角,也滲出了眼淚。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妳,所以……所以就算妳發現妳……沒有、沒有愛上我,我也會再努力去追求妳的……好嗎?」他露出了微笑,掩蓋住眼底心中的痛苦,可是擋不住已經流出來的眼淚。

  她抱著他哭了好久、好久,然後,緊抱著那束玫瑰花,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