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禮拜一那天,我的電視,掛了。

 正當我看著世足賽在吶喊的時候,我的電視機突然嗶嚓嚓的出現雜訊,然後砰咻的一聲,壞了,還冒出一陣煙,臭得要命。

 沒辦法,這台電視機老舊非常,在我搬進來之前就在用了,算一算搞不好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

 這電視是我自己搬來的,當初承租的時候房東沒有附其他電器,只有一台中古的洗衣機,而且說好了壞了不補,請自己想辦法,因為房租已經很便宜了。

 唉……最近總覺得它脫水開始脫不乾淨了,希望不要在這個時候一起壞掉,不然我的荷包可能沒有辦法讓我撐到月底……

 衣服濕淋淋的還可以慢慢曬乾,反正現在是夏天,太陽大得很,可是電視還是要看的!不然我怎麼知道章魚哥的預言準不準?

 所以我開始上網物色二手的電視。

 果然拍賣裡什麼都有~~馬上就被我找到一個功能完全正常、八成新、含運費只要1800元的36吋大電視!

 這台之所以可以賣得這麼便宜,當然還是有原因的。

 賣家說因為電視的銀幕在右上方有一點點點小小的裂痕,還有一小塊的污漬在邊框上,怎麼擦也擦不掉,所以就便宜賣了。

 便宜當然是有一點代價的,不過我看了照片,按照比例來說,那個裂痕跟污漬是真的很小,不影響觀看的,所以也就欣然接受了。

 在匯完款之後隔天,電視機就送來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用"新"電視看德國能不能破除章魚哥的預言。

 正當我看得很專心的時候,電視機突然搖晃了一下。不是錯覺,因為整台電視突然前後大幅度的震動了一下。

 地震嗎?

 可是其他東西都沒有動,我也沒有感覺到搖晃,如果真是地震,依照電視的震動程度,我不可能感覺不到。

 我的心裡開始有點發毛了。

 總不可能是電視機裡藏了什麼動物之類的吧?不然怎麼可能電視自己動起來?還是……剛剛是電視要爆炸之前的警訊!?

 天氣雖然熱,但是我感覺到冷汗漸漸的冒了出來。

 我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緊盯著電視機慢慢的走動觀察著。

 看了一圈,沒有什麼異樣,也沒有聽見有什麼奇怪的聲響。那剛剛究竟是怎麼回事?

 就當我兀自狐疑的時候,電視突然又再次震動了一下!

 而且這次還伴隨有小孩的嘻鬧聲!可是電視上正在播放的是足球賽啊!頂多我能聽到的只是巫巫茲啦的聲音才對。

 突然,電視機的畫面閃了閃,變成黑白的雜訊,難、難道電視要爆炸了嗎?

 我趕緊抱著頭竄到沙發後面躲著。我怕被碎片波及啊!

 心中暗自揣測的爆炸聲響完全沒有發生。我只聽見小孩子啪啪啪啪奔跑的腳步聲以及嘻笑的聲音。

 我緊張的從沙發後面抬頭看,發現電視裡的畫面已經不再是世足賽,而是一個小孩繞著電視跑的影像,而且電視放在一個四層櫃上。

 小孩的奔跑不時撞到四層櫃,讓上方的電視機搖晃了好幾次。

 然後,那個小孩在電視機後方摔倒了,連帶著把電線扯下。

 電視機搖晃著搖著搖著搖著……瞬間往後倒下,並且當頭壓在那個孩子身上。

 鮮血,緩緩的從電視機底下流出來,流著流著,從電視機裡流到我的地板上!

 一陣尖銳的哭號聲在我身後響起!

 我一回頭,猛然看見一個滿臉是血的小孩站在我身後哭著!




 『電視壞掉了……電視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