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又濕又冷了好幾天,總算出太陽了。

  所以我趁著難得的太陽,趕緊把衣櫃給整理整理。

  「不會吧……我的襯衫竟然發霉了!?」衣櫃裡的衣服一疊一疊的被我丟鋪在床上。

  房東附給我的其中一個衣櫃,是那種裝潢在房間裡的,連到天花板的木頭衣櫃﹔但是因為裝潢的位置在房間的角落,所以收納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衣櫃下層沒有設計抽屜,感覺就很像那種放在教室角落的掃除工具收納櫃,只是這個比較大一點,然後是木製品。

  雖然當初房東有另外附一個五斗櫃給我,可是換季衣物的收納就還是只能自己另外準備塑膠收納箱來整理﹔還好這個木頭衣櫃夠深,可以把收納箱塞進去。

  「糟糕,不知道我收納箱裡面的衣服會不會怎樣?」突然想起塞在收納箱裡硬擠進去的那些夏天的衣服,裡面可是有我最喜歡的魔獸紀念T啊!

  或許是我拉出收納箱的動作太粗魯了一些吧?不小心連帶著把衣櫃裡面的木頭貼皮給扯下來一點。

  「在衣櫃裡面的……應該不會被注意到吧?」我看著手心裡那泛黃的碎片,搔搔頭。

  管他的,就算被注意到又怎樣?東西總有老舊的一天咩!我又沒把衣櫃給拆壞了,應該沒有關係的。

  整理完的結果是,幾乎一半的衣服要洗過重曬,剩下的衣服則是被我掛國旗一樣的掛在房子裡所有我認為通風的地方。

  沒辦法,窮學生買不起除濕機,就只能用這麼克難的方式處理囉!

  「呼……真麻煩……幹嘛一直下雨呢……」我癱在客廳的沙發上,聽著洗衣機嗡嗡嗡的聲音,看著滿屋子披披掛掛的衣服,嘆著。

  



  原本以為忙裡忙外一整天,晚上一定會睡得很熟,可是睡到半夜,我卻突然醒來了。

  我是還想睡的,可是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

  於是我坐起身來,就著夜燈看了看四周。

  「沙……沙沙……」有種騷動的聲音在響著。

  「卡搭……沙沙沙……」是小強嗎?好像又不太像……

  「咿呀──卡搭……卡沙卡沙……」總不會是老鼠吧!我住這麼久還不知道房子裡有老鼠吶!

  「咿──呀──」這好像是某種東西的門打開的聲音……

  我突然注意到,房間裡面衣櫃的門好像有點開開的。

  我拈亮了床頭燈,下床往衣櫃的方向走去,然後……猛地打開衣櫃!

  有……有一個人……在我的衣櫃裡!

  他從衣櫃的後壁探出了上半身,下半身則還卡在衣櫃壁裡!

  我這才發現……衣櫃壁上貼著……半毀的符咒……  

  原來剛才的聲音……是他掙扎著……要從衣櫃裡……出來的聲音……

  他緩緩的抬起頭……露出了他那張……腐爛的臉……微笑著……

  然後……他突然伸手抓住我的雙臂!

  他用那青黑紅黃跟死白交錯的臉貼近我……我完全可以聞到那股腥臭的腐爛味……

  





  『讓……我……出……去……』

  房間的燈,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