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在早上九點之前抵達F大門口了。

  今天的天氣比較涼,還飄了點細細毛毛的雨;我帶著惺忪的睡眼啃著手中的三明治,邊啜飲著不冷不熱不甜不苦沒有什麼咖啡味也沒有牛奶味的咖啡牛奶,邊用眼睛四處搜尋著所謂『綠色的緞帶』。

  「這麼復古的約見方式啊……明明這個時代大家都有手機不是嗎……」

  我懶懶的倚著身旁的水泥牆,「真想回去窩在被窩裡啊……」

  半瞇的眼簾裡突然出現了一抹輕輕柔柔的綠色!

  「唔!」我迅速轉回了頭,揉揉雙眼;「呃……」靠!她那名字我怎麼喊得出口啊!?「卡……卡諾謀俗素租伊!?」

  喊完的當下我感覺到一陣熱浪從耳根攀爬上來。

  「卡諾蒙十世之一!」

  不管路上有幾個人會注意到我,我還是打從心裡尷尬了起來;這個名字真是濫到極點!可是那抹輕柔的綠色真的回過頭來看我了!

  「阿飄?」她帶著非常非常可掬的笑容蹦蹦跳跳的跑向我。

  我感覺到我的心跳正在加快……而我平直看過去的視線從臉蛋逐漸被跑近的身影給擋住……靠!有沒有這麼高啊?她竟然足足高了我一個頭有!可可可……她那軟軟甜甜柔柔的嗓音、看來非常小鳥依人的照片……她一定是詐騙集團啦……

  「阿飄!你果然來赴約了!」她熱熱切切的牽起我的手,一臉燦爛的笑容看起來非常興奮。

  「嗯……你好啊……」我的笑容有點虛弱。

  「我是騎車過來的~~待會我載你去轉乘點,馬上就可以出發囉!」

  她的聲音裡掩不住的高興,牽著我的手還搖啊搖的。

  「喔……」還真的要去啊?「那就麻煩你囉……」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如果可以同時在笑臉下面作別的表情的話……我想我的臉一定囧到不行吧?算了……一切聽天由命。

  「那……出發?」我投給她一個疑問的表情。

  「O.K! Let's Go!!」

  她竟然還拉著我的手握拳向天!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我看到她那一台非常非常可愛的粉紅色的小小的小綿羊!

  一個身高超過170的人騎什麼小綿羊裝什麼可愛啊!?(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