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又到了要準備換季的時候了。

  之前原本也想過要把夏天的衣服給收收起來,可是天氣一下熱一下冷,穿長袖的時候熱得像呆子,穿短袖又冷到變白痴,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穿衣服了,也因此現在房間裡到處都有長袖短袖長褲短褲散亂在地板上。

  不過就最近睡覺時的溫度看來,應該是時候把夏天的衣服給整理起來了。

  於是我開始先把衣服分類:短袖的放地上,長袖的丟床上;七分袖……好像還可以穿,先丟床上吧!

  咦?這隻襪子的顏色怎麼這麼多層啊……

  「好臭!」靠!哪來的臭襪子?我隨手一甩,先繼續整理其他衣服再說!

  噼哩啪啦的終於分類完,也大致折過了,硬塞硬擠的也終於都塞進收納箱裡了,可是──收納箱塞不進衣櫃裡!!

  「啊……前一陣子天氣變來變去的,好像有多買了好幾件衣服褲子跟薄外套……」搔搔頭,這下真是糟糕……

  我這個人坦白說還滿龜毛的。

  我很不喜歡看到房間裡或房間外面有紙箱或收納箱放在可以隨意看到的地方,因為總有一種還沒有整理好的感覺,或著是,很像要搬家了的感覺,這樣會讓我神經很緊繃。

  「吼……難道還要再買個衣櫃嗎……」我無力的癱在地板上。

  「這樣放不下啊……」我皺著眉、煩躁的翻個身。

  「靠!好臭!」一翻身就剛好對到剛剛那隻臭襪子。我立刻轉身坐了起來。

  「這是誰的襪子啦……」就在我隨腳踢開那隻襪子的時候,我注意到了一個可以利用的空間。

  我的床下。

  我的床是那種上下舖雙層床的其中一層,有些老舊,翻身的時候會有點搖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可是床板離地板有段距離,所以床下是有些空間的。

  不囉唆,馬上拿出量尺來確認看看高度夠不夠我把收納箱塞進去!

  「太完美了……可以耶!!我是天才!哈哈哈哈!」我立刻拿起掃把把床下堆積的灰塵跟垃圾給掃掃出來。

  「靠……之前到底多久沒掃過了啊?這麼髒!」我隻手捂住口鼻,但還是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噴嚏。

  床下的垃圾還真是相當精采啊……灰塵當然不用說,什麼衛生紙啦、襪子啦、飲料罐啦、餅乾袋啦、眼鏡啦、內褲啦……什麼都有!

  甚至還掃出一節手指……!!

  手……手指!?

  霎時好像一桶冰水當頭淋在我身上。

  我顫抖著蹲下來看……那根手指的斷緣……亂七八糟的……好像……被什麼東西咬的……

  「嘰——嘰——」突然,從床下傳來了,很像是,磨牙的聲音……

  我,稍稍把頭低下,看……

  我看見了一張……露齒而笑的……大嘴……

  我瞪大了雙眼,跌坐在地。

  「什……什……」什麼東西……

  突然有一隻又黑又大的手從床底下伸出來抓住了我的腳踝!

  「救……」
  
  我,被拉進了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