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最近我對面的房子好像租出去了,這幾天一直有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從對面傳過來。

  我住的這棟大樓,格局還不錯,雖然是長形的房子,可是因為一層樓才兩戶,所以一戶的空間算是滿寬闊的。

  至少,對學生來說是很寬闊了。

  而且最好的是,因為這棟大樓周圍都沒有房子,鄰近的地方只有田,再過去一點就是一片樹林了,而且房子位於山腰上,視野景觀非常的好,白天晚上都很安靜。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蚊蟲稍微多了一點。

  真希望對面搬來的是美女。

  叮咚。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的門鈴響了。

  「會是誰呢?」

  噢,對了,這個房子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大門沒有魚眼。

  話說回來,這裡這麼鄉下,房東大概也只想說樓下大門有控制鎖就好吧?

  反正我住到現在也沒有人來按過我的門鈴就是了。

  所以我有點忐忑的,先把門上的絞鍊給栓上,再開門。

  一開門,我就呆了。

  因為門外站著的,是一個長髮飄逸、笑容甜美的美女……

  「有、有什麼事情嗎?」

  我有點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你好,我是新搬進來的,我就住在對面。不好意思這幾天打擾你了。」

  她用了如我想像中般甜美的聲音說著。

  「不、不會啦……搬家本來就是……」

  磅!

  就在我害羞的搔頭時,突然傳來了很大的撞擊聲。

  而且,就是從她的房門傳來的。

  「那、那是什麼聲音啊……」

  對不起,我是個孬種,我聽到那個聲音之後就稍稍往門後躲了……

  「喔!不好意思,那是我家的貓咪啦!他們兩個一定又玩過火了。咿咿!呀呀!不可以這樣喔!」

  她忙跟我道歉,然後揚聲對著門內的貓喊著。

  「一一跟鴨鴨啊?好可愛的名字……」機不可失啊!寵物正是把妹利器啊!於是我馬上搭訕了起來。

  「那我、我可以去妳家看看妳的貓嗎……」

  「好啊!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貓了!我跟你說喔!我家的貓超可愛的,他們都很喜歡我在回家的時候用腳揉揉他們呢!」
 
  她開心的笑著說。

  「真的啊?這麼可愛,那不管妳先跟哪隻玩,另外一隻不都會吃醋嗎?」我記得貓是很會吃醋爭寵的吧?

  「不會啊!我都一次跟兩隻玩!」她邊說著,邊打開了她的房門。

  門一開,兩隻黑呼呼又拖著長長的毛的小東西就咿咿呀呀衝了過來。原來貓會這樣叫嗎?

  「哎呀,好可愛……」我忙蹲下去要摸,可是靠近一看,這、這、這好像不是貓……

  而那女孩的雙腳就一腳一隻的逗弄著那兩隻……不!是兩顆人頭!

  我吃了一驚的抬起頭!才正要說話,卻發現那個女孩,是,浮在空中的……

  「很可愛吧?嘻嘻……」

  房門,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