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我正在努力趕著報告。

  雖然現在是暑假,而且暑假也快要結束了,但是機車的助教直到上禮拜才傳了E-mail過來說有作業要寫,而且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就要交。

  我也很想耍婊不寫,可是這個科目再怎麼樣都是必修的,想畢業就一定要拿到這個學分,而且更可惡的事情是,沒有辦法拿別的科目來抵學分。

  無奈的哀嘆再三之後,我還是得寫這份報告。

  昏暗的晚餐時刻,窗外傳來小孩子嬉鬧玩耍的聲音,以及陣陣飯菜香,間或有大人叫嚷著要小孩回家吃飯的聲音。

  我只能翻著手上的參考書,盯著電腦敲敲打打,偶而轉頭吸兩口有點糊掉的泡麵,這樣的感覺,連自己都覺得淒涼。

  連放個音樂來陪我都不想,因為會更覺得自己可憐……

  我還是快點完成這個作業好了!這樣至少寫完之後我還能上網找幾個朋友喇咧,或是打打電動之類的。

  抓抓頭,我繼續努力的找資料跟寫報告。

  窗外在玩鬧的小孩子們,似乎在吃完晚餐後又溜了出來,繼續在打鬧追逐著。

  哩央……哩央……哩央……

  他們似乎是騎著腳踏車在周圍繞著,腳踏車的鈴聲忽近忽遠的響著。

  哩央……哩央……哩央……

  在鈴聲之間穿雜著小孩子的尖叫跟笑聲。

  哩央……哩央……哩央……

  媽的……他們到底要玩多久?

  我苦惱於眼前的報告,剛剛才想出來的點卻馬上被外面的鈴聲給打斷。

  哩央……哩央……哩央……

  噢……我真的快抓狂了!

  我隨手抓過手機,看了眼上面的時間:11點49分。

  很好……這些可惡的小鬼是都沒大人管了嗎?

  哩央……哩央……哩央……

  窗外清脆的鈴聲來來回回響個不停。

  我終於受不了的用力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準備對著外面那群玩過頭的死小孩們痛罵一番!

  「你們玩夠了沒?!這……麼……晚……」

  我的話沒有說完……

  因為,我真的看到一群死.小.孩……他們騎著腳踏車……在空中飄……

  哩央……哩央……哩央……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