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長流的愛情,很好。

  熱火烈焰的激情,也很好。

  只是看哪一種適合自己而已。

  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不談情不談愛,這樣的日子,自己能承受嗎?

  但有些時候,那些所謂可能會有的傷害沒有那麼大不了的,何不再試看看?

  然後也許就會發現,很多事情的答案,從一開始就在心裡面……

  
這裡是歌詞的連結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怪女孩吧?」她邊咬嚼著手中的三明治,邊偏頭說著。滿嘴的食物讓她的臉頰鼓脹著,變了形。

  「你覺得我應該換工作嗎?」她皺著眉,放下手中的食物,盯著身旁的麥當勞叔叔。而人偶微笑的臉彷彿在對她說這樣太大驚小怪。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別人追著跑的感覺。」

  賭氣似的,她用力的咬了口三明治。



  她喜歡在一大早,帶著自己做的三明治,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麥當勞,與麥當勞叔叔共度早餐的時光。

  她喜歡一切都由自己主宰的感覺。唯獨愛情這件事,總是意外中的意外。

  一再失控的感覺,挫敗無力得令她氣悶。

  她不明白,為什麼談戀愛總不能照她計畫的來?

  「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失序脫軌的樣子而已呀!」
  
  她皺著眉,嘟著嘴。卻全然不知道大家都是愛上她脫線的可愛。

  麥當勞叔叔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