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漁人碼頭是個很大的戶外公園,尤其是假日的晚上,幸好我們出現的地方比較靠近後半部人比較少的地方,所以也沒有造成其他人嚇一跳之類的困擾。

  其實就算有人被嚇到,我也不知道吧?

  Veronica隨意的坐在草地上,讓嬌小的雷芷芸靠在她身上睡覺,看著兩個美女這樣偎在一起,真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尤其,如果雷阿飄不是吸血鬼,那就更棒了。

  我把還在昏迷的左維欣放在路邊的椅子上,讓她的頭枕著我的大腿。因為她穿著小可愛的關係,所以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恰好可以看見她的乳溝還有傳說中的內--我,我絕對不是在偷看,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她從胸口一直到脖子都浮現出淡淡的青筋。

  「我們跑來這裡幹麻?」我小聲的問功夫男。

  嚴格說來,這兩兄弟算是一直在保護我,但是我心裡面卻沒有辦法對他們有感激的心情,是因為有付出代價的關係嗎?

  結果是眼鏡男回答我的問題:「這句話問得有問題。不是我們跑來這裡幹麻,而是龐那傢伙送我們來這裡幹麻。我們離開永月城之後會--」

  「原來剛剛那個城主叫做龐啊?」其實眼鏡男的意思就擺明了是他也不曉得來到這裡的原因,為了不聽他囉唆,我很快的打斷他的廢話。「那你們叫做什麼?」

  「咦?你這小子竟然還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你們沒說過啊。」

  突然,這時候,左維欣劇烈的抖動起來。

  「呃……啊啊啊……」

  隨即,左維欣的口中發出痛苦的呻吟聲,還從胸口--大約是心臟的位置,散發出一種淡淡血紅色的霧氣。她整個身體不斷的抽搐著,整個胸部一直往上拱起來,然後又重重的躺下,同時,那些原本只是很隱約的青筋更開始明顯起來,然後由她的胸口快速的蔓延擴散。

  那些可怖的青筋瞬間就爬上了她的下巴,肩膀,一直到臉上。

  「喵的咧,現在是又怎麼了!」

  我嚇得從背上傳來一陣寒冷,只能緊緊抱著她,貼身的感受著她全身痙攣的痛苦。

  「腥色紅霧!」眼鏡男大叫一聲:「你做了什麼?」

  眼鏡男衝了過來,用力的推開我,同時用手捏住左維欣的下巴,撬開了她的嘴。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左維欣的牙齒似乎變尖了一些……眼鏡男轉頭看著我:

  「你對她做了什麼?」

  「我,我--」我第一次看到眼鏡男有這種緊張的表情,結果那也是瞬間的事情。

  「不會吧?這是……」眼鏡男推了一下他的厚眼鏡,他的眼鏡上映著左維欣胸口那像是血一般的霧氣,一種詭異又不祥的感覺讓我感覺到一陣戰慄。

  「哈哈哈哈!太厲害了!這是丹派爾(Dhampire)!」

  眼鏡男大笑著,眼睛還露出興奮的光芒,他用力一扯就撕開了左維欣的小可愛,我嚇了一大跳。

  「你,你幹什麼!」

  靠,左維欣是我馬子,怎麼可以--左維欣古銅色的肌膚現在變得有點病態的蒼白,她的上半身就這樣赤裸的呈現在我面前,我急忙遮住她的胸口,但是功夫男卻把我的手拉開,我很不好意思的轉開眼睛,不敢直視,但是又覺得有責任看下去,只好假裝很鎮定的看著他們的動作。

  隨著眼鏡男手指滑過的地方,在左維欣的胸口就出現了透著藍色與紅色交替的線條,很快的手指就畫出了一個像是電動或電影裡面的那種魔法圖,然後功夫男立刻在那個魔法陣的上面貼了一張符咒。

  但是,那張符才貼上去就馬上劇烈的抖動,發出啪啪啪的聲音,接著符就碎成無數的小紙片起火燃燒著。最後,連眼鏡男畫出的魔法陣都被吸收在血紅色的霧氣之中……

  「真討厭,這實在太令人討厭了,這魔力我們不但偷不過來,還被她吸走了,原來是這樣啊?但是這轉生的魔力又很不穩定,完全不像是龐會做的手腳啊。」

  眼鏡男用手指戳了我一下:「你到底做了什麼?」

  左維欣的身體仍然在顫動著,青筋上甚至有著像是脈搏一樣的鼓動,我根本搞不懂是該緊張還是該怎樣,只好先脫下上衣蓋住左維欣的身體,很驚慌的問他們:

  「我什麼都沒做啊,這到底怎麼回事?什麼是丹派爾?」

  「一半是闇族,一半是人類,簡單來說,就是闇族與人類的混血。」

  「什麼……怎麼會……我不過是,給她喝了點我的血--」

  「你真是天才!」眼鏡男拍拍我的肩膀,一臉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模樣:「你的意思是說,你在永月城裡面給這女孩喝了你的血?」

  「我,我看她很虛弱……」我這才意識到,我似乎犯下了很嚴重的錯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Drac是誰你知道嗎?哼哼哼,哈哈哈,Drac是古希伯萊文裡面『龍』的意思,呵呵呵呵,西方世界中的龍是什麼,這你知道吧?」

  龍……?龍……!

  電影好像有演過,而且班上有個信耶穌的,對,他好像講過什麼?一天到晚在什麼神愛世人,信耶穌得永生的,再不然就是啟示錄來創世紀去的,他到底講過些什麼?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

  突然,我腦中浮現了這句話。

  「撒……撒但……」

  「對啊,所以說你是知道的嘛,Drac就是撒但遺留在人界的魔力所凝聚濃縮化成的闇族,而你的遠古之血呢,就是這股力量的大隔世囉,哼哼哼,你繼承的,哈哈哈哈,可以說就是撒但的魔力啊!」

  什麼!

  我,我繼承了,撒但的魔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