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尼。

  突然間從睡夢中醒來,看了一眼床頭的鬧鐘,凌晨三點整。

  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讓我醒來,但我還是起床撒了泡尿,然後走去廚房喝水。

  就在我喝水的時候,我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

  摳兜。

  在這一聲摳兜之後伴隨著些許像搔扒的聲音,沙沙沙的。

  然後又是一聲,摳兜。

  原來就是這個聲音讓我醒來的。

  我慢慢放下水杯,仔細的觀察聲音到底從何而來。

  最後發現是客廳的陽台。

  我扭亮客廳的燈,緩步走向陽台,一把拉開了窗簾。

  一個女人。

  一個身材姣好、只圍著一條浴巾的女人。

  一個說不上美或醜,烏黑的長髮濕淋淋披散在肩上,臉色有點蒼白的女人。

  「呃……」

  「我是你的鄰居。」她打斷了我準備提出的疑問,帶著不確定的神色這麼說。

  「窗戶鎖著……我進不去……你能不能讓我進去?」她直勾勾的盯著我,好像有點緊張又帶著狼狽的緊抓住身上的浴巾。

  她的語法有點亂七八糟的,但是我猜想她的意思是說她陽台的窗戶鎖上了,她進不去,所以想進來我這裡,可能是要借個電話什麼的吧?

  我努力將視線從她豐滿的胸前移開,胡亂點了點頭,打開了通往陽台窗戶的扣鎖。

  「請、請進。」我拉開了窗,微微側身等她進來。

  「你……剛剛跟我說了『請進』嗎?」她突然瞪著眼睛笑了起來。

  我的心跳變得很快。好像有點不對勁?

  「所以我現在可以進去囉?」她仍直直瞪著我,笑著說。

  「是……請進……」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我從你搬來我就在窗外等你呢是你說了請進的喔不然我還進不去你的房間呢!」

  我的腦中突然像有什麼炸開了。

  我家隔壁,沒有鄰居!

  她帶著詭異的笑欺近我的臉。

  「我、進、來、囉!」

  客廳的燈,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ma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